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如何判斷是胎記還是淤青

如何判斷是胎記還是淤青

概 述

前一段時間,我的姐姐生了一個兒子,這下可把姐姐的公公婆婆給高興壞了,畢竟姐夫是三代單傳,一直想要一個兒子來傳宗接代。不過高興了幾天,姐姐一家高興不起來了,因為發現寶寶的頭上有一塊青色的胎記。不過姐姐的婆婆說這不是胎記,而是一塊淤青,是姐姐照顧不好碰的,因為寶寶生下來時臉上干淨得很。請問:胎記和淤青一樣嗎?如何進行判斷?

步驟/方法:

1首先,胎記的顏色有多種多樣,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也有青色的和黑色的,但是淤青只有一種顏色,並且淤青的顏色要比胎記的顏色要深一些,有一定的層次感,而胎記的顏色沒有層次感。

第1步

2其次,判斷是胎記還是淤青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胎記不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而淤青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所以要等一段時間再來看,如果消除就是淤青,如果一直不消除就是胎記。

第2步

3即使是胎記也不用害怕,因為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胎記是可以給消除掉的。可以用冷凍的方法,也可以用電凝的方法,也可以用同位素治療和激光手術治療,在這些方法中,激光因為操作簡便又經濟易行被廣泛地推廣。

注意事項:

建議寶寶的父母帶著寶寶做一下全身檢查,看看身體上有沒有其它的胎記,如果有,將來可以一次治療,治療的時間在寶寶滿三個月之後最為合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