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黑痣怎麼去除?

黑痣怎麼去除?

概 述

臉上一直有黑痣,雖然不疼不癢的,但是有礙美觀,小時候也試過街上那種藥膏去痣的,不僅沒有用,還留了一個疤痕,很難看,前陣子看到醫院也可以去痣就想試試,現在在恢復階段呢,推薦大家試試。

黑痣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一直以為所有人都可以去痣的,去醫院才知道還要先檢查看看能不能去痣,醫生先是檢查痣的生長情況,我的情況屬於向裡面長得那種痣,激光治療後容易出現痕跡。

2檢查完之後,醫生說我的情況可以做激光治療,所以當時就做了激光治療。治療之後,醫生說短時間內不能洗臉,因為傷痕如果沾到水的話就容易造成留疤的後果,所以我忍著7天沒洗臉了。

3現在看起來基本上沒有黑痣的痕跡了,也沒有留下很明顯的疤痕,還能看到淡紅色的肉痕,就是新長出來的嫩肉。正在抹蘆荟膠,希望紅痕快點好。

注意事項:

去痣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小攤上面的藥膏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不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