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點痣之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點痣之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概 述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和臉上都有很多顆小小的痣,本來長相還不錯的我,因為這些小痣就顯得不那麼出眾了,有一段時間還為些而自卑了一段時間,後來經朋友引見在一個點痣的人那裡點了很多顆,他還告訴了我一些點痣後應該注意的問題。

點痣之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一般如果是很多顆小小的痣,我們可以采用藥水點,但是如果是大顆的,長在臉上的話我們還是建議去醫院激光的方法來進行去除,用藥水點我們只用於小顆的,多顆的痣上。

2用藥水點後應該注意不要炒菜不要放醬油,因為很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不要在太陽底下曬,也是怕造成黑色素和斑點,建議在家休息。結痂的這段時間千萬不能用手去碰。

3用藥時有輕微的疼痛感,沒關系的,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能碰水,不能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化妝,也不能抽煙、喝酒,一定要注意飲食較為清淡。

注意事項:

如果是比較大的痣建議還是去到醫院進行激光的方法進行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