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去痣的注意事項

去痣的注意事項

概 述

我妹妹不知道怎麼樣,她的身上很多痣,我媽媽就覺得那些痣很難看,然後就天天想辦法幫她去痣,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妹妹的痣少了很多,現在就把一些經驗介紹給大家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吧。

去痣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我們通過激光治療後,要注意清潔好輕度紅腫,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可用些潤滑性藥物,禁止早期去痂,讓自行脫落。同時還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用手去瘙癢等情況出現。

第1步

2我們還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刺激性地食物,例如多攝入一些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例如有胡蘿卜,西紅柿,芹菜,西瓜,哈密瓜,紅棗。

第2步

3我們不要亂動治療過的痣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食物,有油膩的食物,同時還不要吃一些含黑色素過多的食物,例如有巧克力,芝麻等食物,要注意多喝水,可以排毒,還要注意個人休息時間,盡量早睡覺。

注意事項:

接受激光治療前一周內,應該避免服用阿司匹林之類藥物,以防輕易流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