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點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點痣後需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去美容院進行激光點痣,點完之後隔天傷口就結痂了,可是對於一些人如果不在這愈合期間小心點,可能會導致會留疤,或者是會重新長出痣來,所以愛美的人應該怎麼在傷口真正愈合的期間怎樣小心的照顧好傷口呢?可參考以下幾點。

步驟/方法:

1首先,點痣之後的傷口最好在一周之內盡量不要碰水,如果不小心接觸到水,請盡快用潔淨的面巾紙或者是毛巾輕輕接觸使得水分被吸干  2、點痣、斑治療後應避免治療處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尤其結痂脫落後的20天時間內,尤其要注意防曬。

2其次,點痣之後的飲食要注意吃的清淡點,最好不要吃或者是少吃一些過酸、過辣的食物,海鮮也最好不要食用。還要多吃一些含維生素較多的蔬菜或是水果要注意創面保護、清潔可用些潤滑性藥物,激光祛痣禁止早期去痂,讓自行脫落。

3最後,不能對結痂的傷口隨意碰抓,以防止引起傷口感染,讓傷口痊愈後結疤,這樣就得不償失了,最好讓結痂的傷口自行脫落愈合。如果要使得傷口復原較快,可以使用一些促進傷口比較快速愈合的藥膏。

注意事項:

點痣之後的部位會對陽光的敏感程度比其他部位強,因此,在激光點痣之後的兩三個月內最好避免在陽光下直曬,要做好防曬措施,以免使得傷口部位曬傷,讓黑色素沉積,使得治療效果不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