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鼻術後,恢復多久才能正常上班

注射隆鼻術後,恢復多久才能正常上班

  1、注射隆鼻副作用少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由於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映的機會就減少許多;而愛貝芙80%的成分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膠原蛋白對皮膚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對人體更是完全無害的,剩下20%由PMMA微球蛋白組織和0.3%利多卡因組成,微球蛋白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產生,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在安全性上更是沒有問題。

2、注射隆鼻快速有效


注射隆鼻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防止了手術危險,同時采用全新注射法,只需短短的及時分鐘,就可以馬上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3、注射隆鼻術後無需恢復

進行完注射隆鼻後,您馬上就可以回公司上班或進行正常的學習工作,術後不需要恢復期,只是在注射後1個星期內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歪斜,其他基本上是不需要再注意什麼了。

 4、注射隆鼻舒適無痛苦

注射隆鼻采用特殊的針管,將注射材料打進鼻部真皮組織中,在凝固之前由醫生用手塑造成受術者滿意的鼻型來。時間非常短,而且隆鼻後馬上就能看到成果,完全不存在手術隆鼻開刀的疼痛感,是生活節奏緊張的求美者最佳的隆鼻方式。

關於注射隆鼻的優勢有哪些,相信你現在已經了解了,選擇隆鼻醫院時一定要選匯聚優秀專家,注意技術精湛、醫德高尚,看是否采用了國外先進的高端技術,並加上一流的服務質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