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臉上和手上長有紅斑怎麼辦?

臉上和手上長有紅斑怎麼辦?

概 述

今天大學剛剛畢業,開始找工作了,但是自己卻沒有自信,自己天生臉上和手上有很多紅斑,平時很少出門,性格也變的內向,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於是帶我去看了醫生,經過醫生的治療,紅斑都沒有了,自己第一次開心的笑了。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治療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臉上和手上長有紅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經過醫師的檢查,給我選擇了激光去紅斑,醫師告訴我這種方法操作簡單方便,損傷的正常的組織少,愈合疤痕小。

2由於做完後會有很小的疤痕,醫生建議我用新鮮蘆荟裡面的汁或專點的蘆荟膠,堅持塗抹一到三個月。

3我平時還服用了維生素e,感覺也有修復皮膚的作用,但是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才有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