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冷凍除痣是什麼技術

冷凍除痣是什麼技術

概 述

冷凍去痣就是把液態的氮氣冷凍起來,然後使用它來去痣,就是使用比皮膚色素細胞的臨界一般的溫度再低來殺死細胞,達到冷凍去痣的效果。一般人細胞的溫度最低臨界是零下20度,超過這個數字就可以破壞到人皮膚的細胞。相對來說,冷凍去痣手術與其他去痣手術相比,具有安全性高,不用動刀,出血少,時間快,也不那麼容易產生疤痕等優點。冷凍去痣能達到術後無疤痕的效果,這是很多人選擇冷凍去痣的原因。冷凍去痣方法有以下幾點。

冷凍除痣是什麼技術

步驟/方法:

1按要去痣部位的大小,選擇適當的金屬冷凍頭直接與皮膚上要去的痣接觸,使得該處的細胞被凍死,然後再結痂,最後脫而有新生的正常皮膚細胞取而代之。這種方法的使用范圍比較廣,可以去除黑痣,色素痣等。

第1步

2在手提式冷凍器上安上噴頭,噴頭一般是用9號或12號的注射針頭制成。按壓開關讓液氮以霧狀式的從噴頭噴射在要去痣的皮膚上,每處皮膚可以噴射10到20次,使其細胞冷凍來達到冷凍去痣的效果。

3在沒有任何冷凍工具的時候,還有一種方法可以采用冷凍去痣,就是使用棉簽,把無菌的棉簽蘸些液氮塗於要去痣的地方,也可以達到去痣的治療作用。但這種去痣的方法對一些痣比較小,皮膚細胞受損比較小的。

注意事項:

冷凍去痣手術是比較方便,省時的一種去痣方法,但術後要注意避免讓皮膚在陽光下暴曬,還要注意別吃過於辛辣及刺激性較高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