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靓麗風景 “魔力變臉”

靓麗風景 “魔力變臉”


  一變 魔力眼部整形:

  雙眼皮+眼形整形+內眦開大+外眦開大+祛眼袋

  一次性增加眼睛長度(寬度)和高度的Package手術(整體設計)

  二變 魔力面部輪廓整形:

  下颌角肥大整形(方臉改瓜子臉)、墊下颌手術,高顴骨降低、尖額頭充填,颞部充填、下巴成形等。

  三變 魔力鼻部整形:

  配合臉型從鼻梁到鼻尖做整體的“精雕細琢”,在隆鼻的同時還進行全鼻整形,解決鼻梁塌扁、鼻梁歪曲、鼻頭圓鈍不夠尖挺,鼻尖部過肥過低、鼻孔肥大,鼻翼外張,鷹勾鼻,鼻中隔彎曲等問題。

  四變 魔力面部提升

  是一項面部整體青春恢復工程,使下垂的面部、額部、眼角、鼻唇溝及口周皺紋得到明顯的改善,鼻唇溝可明顯變淺,從而使外觀年輕10歲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