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那種去痣的方法不留疤

那種去痣的方法不留疤

概 述

在我的嘴巴上有一顆痣,我一直很想去除,因為痣在臉上特別的難看,並且還是黑的,大小比芝麻粒大一點,但我又擔心如果去痣的話會留下疤,因為我有一個同學就是嘴角上有一顆痣,也去去痣了,結果嘴角爛了一個多星期,還長膿了,後來雖然好了,但是那疤很明顯,比原來的痣的范圍都更大,所以我想請教一下哪種去痣的方法不會留下疤痕。

那種去痣的方法不留疤

步驟/方法:

1可以做激光去痣,激光去痣對皮膚、毛囊不會有任何的損傷,而且激光去痣的方法只是去除色素,並且痛苦小,不用麻醉,另外恢復也快,所以激光去痣是目前較常使用的去痣方法。

第1步

2然後自己不要經常去摩擦或者刺激它,比如說用去摳、或者掐、抓等等,這些方法對去痣沒有任何的作用,另外不要采用傳統的腐蝕法點痣,腐蝕法點痣對皮膚有腐蝕和刺激的作用。

3另外在點痣前要注意自己的體質是否瘢痕體質,因為如果是瘢痕體質的話,在點痣之後很容易出現瘢痕疙瘩,到時會更難看,所以在點痣前還是要進行檢查,極取合適的方法來點痣。

注意事項:

然後點痣後要少吃深色的食物,因為色素會在皮膚上發生沉著的現象,然後要注意不能吃生冷性的、辛辣性的食物,注意傷口的衛生,不要用手去觸碰,這樣會感染上細菌的,保持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