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如何給小女孩制作去除雀斑的面膜?

如何給小女孩制作去除雀斑的面膜?

概 述

當你家的小女孩得了雀斑以後,不要著急,因為小孩的雀斑是剛開始出現的,裡面的色斑還不是太重,相對比較容易快速治療,切記不要用大人的祛除雀斑的方法給小孩用裡面藥性大不容易控制,我分享了幾個小女孩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可快速祛斑,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如何給小女孩制作去除雀斑的面膜?

步驟/方法:

1可以選用新鮮的胡蘿卜洗干淨後,用搾汁機打成糊狀,然後加胡蘿卜糊二分之一的牛奶攪拌均勻,每天晚上敷在小孩的臉上,等到第二天再洗去。

2可以選用30克左右的生美國大杏仁曬干,然後磨成粉與同等分量的雞蛋清混合攪拌後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鐘,每天晚上敷在小女孩臉上,等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用白酒洗掉後,再用牛奶洗一遍。

3也可以去市場購買新鮮的蘋果,將蘋果去皮和果核後,放入搾汁機內打成蘋果糊,如果女孩的臉是干性皮膚可加入鮮牛奶攪拌晚上敷臉,若是油性皮膚的話就加入些雞蛋清攪拌敷臉,兩天次可以立即去除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