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

概 述

我生完寶寶以後臉上長了好多雀斑,而且還沒有一點光澤,像個老太婆似的。我內心非常著急,害怕老公會嫌棄我。有個熱心腸的姑娘告訴了我一個秘方,我用了以後感覺效果還不錯,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牛奶(牛奶中的豐富營養成分,可防止皮膚干燥老化,並有美白效果),玫瑰和乳香精油1滴,加少許面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即可。

2用半只西紅柿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西紅柿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西紅柿汁同樣能讓肌膚健康白嫩。

第2步

3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們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皮膚,平時要養成多喝水多運動好習慣,長期堅持使用,臉上的雀斑就會淡化消失,皮膚也會變得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