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治療雀斑的小妙招。

治療雀斑的小妙招。

概 述

你還在為你臉上的雀斑煩惱嗎?你還在害怕雀斑給你帶來難堪嗎?不要擔心,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聊怎麼樣治療雀斑吧,讓你更美麗更健康。

治療雀斑的小妙招。

步驟/方法:

1多吃檸檬或者檸檬汁,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營養物質。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第1步

2多吃黃瓜,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卜素、維生素、糖類、蛋白質,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3用香蕉敷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在臉上,可以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長期如此,還可以美白哦。

注意事項: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暴曬,會有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