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擺脫雀斑?

怎樣才能擺脫雀斑?

概 述

臉上的雀斑對許許多多的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大問題,特別是女性朋友們,每次照鏡子都會很心煩。到底怎樣才能擺脫雀斑呢?相信這是許多朋友都想知道的,這裡就跟大家說幾個方法,讓大家充滿信心做自己。

怎樣才能擺脫雀斑?

步驟/方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或者每天都吃西紅柿、喝檸檬汁。因為西紅柿中維生素C含量很高,能間接的影響黑色素的形成,對遠離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2杏仁雞蛋面膜。用杏仁研成粉末,和雞蛋清混勻,做成面膜。每天晚上睡覺前抹在臉上,第二天起來後在清洗掉。這樣堅持半個月左右即可清除雀斑。

3木瓜和牛奶做成面膜。將木瓜磨碎,用牛奶調勻,做成面膜敷在臉上。一次大約20分鐘左右即可,再將臉上的東西洗去。堅持一個星期效果就會很明顯。

注意事項:

出門最好戴個帽子,避免陽光直曬,特別是夏季的陽光。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去美容院做一下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