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把臉上的雀斑去掉呢?

怎麼才能把臉上的雀斑去掉呢?

概 述

兩年前我的臉上有好多雀斑,當時我都不敢出門了,因為我是個愛美的女人,每次出門之前都得擦好多化妝品來遮蓋雀斑,但是效果還是不明顯,經過別人介紹了雀斑的方法,後來終於治好了,所以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怎麼才能把臉上的雀斑去掉呢?

步驟/方法:

1可以用西紅柿搾汁,然後加入一匙甘油,這樣可以用混合液洗臉。對去除雀斑的效果非常好的。

2每日清洗2~3次,每次洗10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淨,再塗點護膚霜,經常使用可使雀斑消失。

3在平常的時候多吃些含維C比較高的水果和蔬菜。比如像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花生米等食物、對緩解雀斑非常好。

注意事項:

在平常不要日曬,盡量避免陽光直射,使用化妝品一定要哦慎重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