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注射瘦臉機理

注射瘦臉機理

  注射瘦臉就是將肉毒素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肉毒素就是如今風靡江湖、用來抗皺的一種生物制品,國外稱它為“抗皺偉哥”。由於它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十分常用,且比較安全。

  目前使用的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根本沒有它名號聽上去那麼可怕。實話實說,肉毒桿菌毒素還真是個好東西。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肉毒桿菌毒素治療眼睑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它良好的除皺效果。

  後來逐漸應用到瘦臉,一般在每側咬肌內各注射2-4個點,讓咬肌失去收縮功能從而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