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哪些食物可以有效淡化雀斑

哪些食物可以有效淡化雀斑

概 述

我今年二十一歲,在一家商場做收銀員。我的皮膚原來比較黑,可能是因為我以前的工作需要經常呆在室外的緣故,所以臉上還長了很多的雀斑,後來換了收銀員的工作也不用經常出去了,上班都是在室內,皮膚是白了一點,可是雀斑還是很多看起來特別難看,主要就集中在鼻子周圍的皮膚,看著臉上髒兮兮的好像沒洗淨一樣。吃什麼東西可以淡化臉上的雀斑?

哪些食物可以有效淡化雀斑

步驟/方法:

1臉上長雀斑的人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豐富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因為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c具有美白皮膚的作用,經常吃的話還能減少皮膚的黑色素沉澱,淡化色斑,使皮膚白更加皙。

第1步

2比如說蘋果,橘子,香蕉,櫻桃,火龍果,荔枝,火龍果,檸檬,番茄,山藥,銀耳等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美白祛斑的功效都可以,但是一定要經常吃,偶爾吃一兩次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3另外如果長時間在太陽下晾曬接受紫外線照射,或者是身體上火便秘,排便不通暢等等都會加重雀斑的顏色,平時在這些方面也要多注意一些,預防身體上火和便秘,可以每天喝些蜂蜜水,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

注意事項:

平時還要注意休息,不能過度勞累也不能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飲食方面以清淡的為主,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使用具有刺激性的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