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小竅門—教你如何去掉臉上的雀斑

小竅門—教你如何去掉臉上的雀斑

概 述

我曾經看過一個報道,據醫學統計,60%--80%的年輕女性都有或多或少的雀斑。有的甚至越來越多,占據了大半個臉,嚴重影響了女性的容顏。盡管大家絞盡腦汁的想盡一切辦法祛斑,雀斑還是會存在,這讓很多人都感到郁悶,臉上的雀斑究竟該怎麼去掉呢,下面我就教你幾個去雀斑的簡單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實現這些,可以做到防治結合,徹底擺脫雀斑的困擾。

步驟/方法:

1防曬是防止雀斑形成的關鍵,因為色斑最怕日曬。日光的暴曬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色斑,讓雀斑更加嚴重。夏季的到來,我們要特別的注意防曬,因為夏季的的陽光比較強烈還會有很強的紫外線,對我們的皮膚會有很大的傷害。

第1步

2飲食上必須多加注意,長有雀斑的患者不要吃刺激性比較強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和不好消化的食物,少飲或不飲含色素多的濃茶、咖啡等,多吃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檸檬、柑橘等。

3另外教大家一個小竅門,叫做紅糖祛斑法。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

第3步

注意事項:

除此外用的方法,也要進行食療方法,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這類的食物都可以經常吃,但是一定要少吃油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