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香菜可以治雀斑嗎,我該怎麼辦

香菜可以治雀斑嗎,我該怎麼辦

概 述

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受環境的污染,體內毒素的堆積和陽光直射等原因的影響,女性的臉部會出現或深或淺的斑痕,這是很多女性特別不喜歡看到的,雀斑暴露了女人的年齡,也會影響懂啊自己的容顏。潔白無瑕的面孔是每個女性所向往的,但是由於雀斑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斑點,目前沒有很好的辦法治療雀斑,但可以采取一些措施預防雀斑加重。

步驟/方法:

1香菜又名芫荽,嫩莖和鮮葉有種特殊的香味,常被用作菜肴的點綴、提味之品,是人們喜歡食用的佳蔬之一。香菜營養豐富,內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以及我們身體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具有抑制臉部長斑的效果。

第1步

2大家都知道夏天為了防止曬黑為會塗防曬液和吃一些維生素C一類的維生素。香菜裡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等對我們皮膚有益的物質。所以香菜對治療雀斑等一些皮膚疾病是有一定效果的。

第2步

3另外想要皮膚美白的女性們多食用淡斑美白的水果,比如檸檬,蘋果,胡蘿卜等,另外純牛奶的祛斑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可以適當增加攝入量,不管怎麼說,自然美白總比醫學手段要好一些。

第3步

注意事項:

拒絕強烈的日光照射。強烈的陽光照射,會使皮膚內的黑色素明顯的顯露出來,在皮膚表面形成色斑,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強烈陽光的直接照射,夏天出門,出來塗防曬霜之外,還有帶防曬傘或防曬帽等,將自己的皮膚包裹嚴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