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斑的效果怎麼樣?

激光祛斑的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我姐姐去年臉上長了很多色斑,都是長在臉峽,我姐姐是一個很講究儀表和注重個人形象的人。那時姐姐到處聯系醫生想快點把斑去掉,後來姐姐找到一家醫院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治療,效果還不錯,我把治療的方法給大家介紹一下。

激光祛斑的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醫生給我姐姐采用的是復合彩光對色斑部位進行治療,通過對激光波長的控制,將色斑部位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直至被細胞吸收清除,色斑隨即便會由深變淺、由淺變無。

2激光去斑治療1-3天後,臉部會感到腫脹麻木,過幾天紅腫就會逐漸消退,斑點部位被痂皮覆蓋,大概在1—2周痂皮脫落,痂皮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強行祛除。

3一個月內要注意防曬防紫外線,更要注意臉部的清潔,不要用化妝品,不要用手抓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