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多次激光祛斑對皮膚好嗎

多次激光祛斑對皮膚好嗎

概 述

當人體的臉部以及周圍顏色出現了不同的斑點時,那麼便是色斑了。而臉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遺傳性因素、紫外線照射等因素,這些不良的習慣會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強,使細胞大量死亡和代謝紊亂,細胞內雜質無法代謝,造成色素沉積,新生細胞數量大量減少,而色斑都會使面部的美觀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那到底多次激光祛斑對皮膚好嗎?

多次激光祛斑對皮膚好嗎

步驟/方法:

1采用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強脈沖光的激光方法,來穿透患者的皮膚,食色素細胞得到清除,由於激光並不是輻射光,不會影響健康,在臨床上,激光不能一次清除色素,需要3至5次的治療才可以徹底消除。

第1步

2而女性隨著皮膚的增長,皮膚層中的膠原蛋白都會消失,那麼都會使皮膚變薄,而激光通過選擇性熱作用淡化色斑,去除擴張的小血管,修復光損傷皮膚,改善皮膚的外觀。所以,多次激光祛斑對皮膚是好的。

3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患者如果在采用了激光祛斑的方法後,雖然色斑可以得到消除,但是如果患者不注意防曬與皮膚護理,並且也沒有及時調理,那麼色斑都還會再次的發生,所以適當的調理極為重要。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不適時,應當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以免錯過了最佳治療的時間。除此之外,患者的飲食應當以為清淡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