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激光打斑?

如何激光打斑?

概 述

斑點長在臉上是真的讓人很困擾的一件事情,激光祛斑最快速有效,很多人去美容院祛斑美白的,有些人就會問,激光祛斑難道不會越打越大嗎?疼不疼啊?下面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如何激光打斑?

步驟/方法:

1你去醫院的時候醫生會告訴你打完之後要護理,不然容易造成斑點越打越大,其實這是嚇唬人的;當斑點小到比激光可以調到的最小光點還要小時,激光光點勢必超過了斑的大小,激光就會“打”到斑點之外出現了返黑現象。你只需要打完抹點紅霉素就行了。

2二是過了不久你的斑點怎麼又長出來了?這也是你的錯誤護理引起的,你可以出門前抹上防曬霜,不然很容易造成,日曬引起的斑點反彈。

3第三。千萬不要因為怕疼才讓醫生輕一點,這樣子,斑點反而打的不完全。從剛開始的深咖啡色變成淡咖啡色這說明你的斑點沒有打掉。

注意事項:

有時候激光祛斑,現實不盡如人意,幾周過去了,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是不是變化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