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彩光祛斑怎麼樣

彩光祛斑怎麼樣

概 述

利用激光作用於皮膚的一些表淺色素和一些小的斑點,能讓它分解,消融,減退她的色素顏色,能讓它代謝排出體外,更加徹底的清除這些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等。能夠輕松的恢復美麗潔白的肌膚,讓你瞬間提升自己的自信,還外加中藥的調理,從內向外,調節神經內分泌、肝髒、脾、腎等,達到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一旦全部的問題處理好了,就不會長斑了。

彩光祛斑怎麼樣

步驟/方法:

1我大姨有去做過這彩光祛斑,剛開始去做的時候,是朋友推薦去做的,做的時候只需要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就做完了,雀斑會明顯的顏色變淡了,皮膚看起來比之前更加光滑了,治療了三次,雀斑就完全沒有了,看起來整個人都有氣質了很多,在回去吃中藥進行調理,完全沒有了。

第1步

2對於表淺的黑斑可以試用一些美白藥劑,如果酸、維甲酸、維他命C,使用二、三個月,或許會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還需彩光祛斑。而且做彩光祛斑比預想的預後效果要好很多,也不會在反復的生長那些難看的斑。

3做完彩光祛斑後,一定聽從醫生的安排,使用修復霜,不要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漏擦修復霜,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也不能使用含果酸的洗面奶進行洗臉,還有使用不好的化妝品及保養品,反倒會適得其反的,也不要去曬太陽會加重的。

注意事項:

光彩光祛斑後需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彩光祛斑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過敏性皮膚和瘢痕體質的人不適合做,孕婦和剛做過大手術的人不能做光子美白祛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