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點陣激光祛斑效果好嗎

點陣激光祛斑效果好嗎

概 述

現在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個非常光滑的一個皮膚,因為她臉部的皮膚直接會影響整個人的形象氣質的,如果說你這個人長得非常漂亮的話,有了一臉的斑點,這樣就會影響整個人的形象。我在去年的時候做過了激光祛斑。我的斑點是雀斑,雖然數量不多,但是一般是集中在旁邊的臉蛋子上。所以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感覺心裡很不爽。於是我攢了幾個月的工資做了激光治療。下面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點陣激光祛斑效果好嗎

步驟/方法:

1現在很多女性在長斑的時候,通常會選擇一些治療的方法,然而這個激光治療最常見的一種治療方法了,因為它的副作用很小,而且非常安全,它的恢復的時間比較短一些,所以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選擇這種治療方法

第1步

2在做激光治療雀斑的時候,這個時候在做的同時,他會感覺非常疼痛,有時候還能會聞見一陣陣的燒焦味道,不過他的時間非常的快,大約十幾分鐘就結束了。做完之後沒有睡覺,我用冰袋敷臉,10分鐘之後,然後塗了一些藥膏。

3當做完手術的第七天之後就可以洗臉了,這個時候就沒有結痂。當做完手術第八天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洗澡了,然後可以服用一些。護膚品之類的最好是沒有刺激性的那種。當結痂掉的時候,這個時候皮膚就是粉色了。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講解一些知識了,希望這次能夠幫助各位。當女性在長斑的時候,一定要去一些正規的醫院進行激光治療,因為正規的醫院的技術水平要相對的好一點,這時候千萬不要去一些小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