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簡單幾招解決在秋天身體死角的起皮問題

簡單幾招解決在秋天身體死角的起皮問題

概 述

秋天天氣轉冷,晝夜溫差大,天氣又很干燥,所以我們的身體上面經常會出現起皮的情況,起皮是一個很讓人煩惱的事情。有的女孩子起皮嚴重的甚至連化妝都化不了,今天在這邊給大家介紹幾個身體死角的起皮解決方法。

簡單幾招解決在秋天身體死角的起皮問題

步驟/方法:

1嘴巴因為沒有油脂的分泌,所以很容易干燥,在我們身體的皮膚來說嘴巴是最容易起皮的。當我們的嘴巴四周出現起皮或者干裂的情況的時候,記住千萬不要用手去硬扯,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會兒了,等到那些皮膚軟化後在塗潤唇膏。

2脖子上面的皮膚是很容易被我們遺忘的地方,脖子上面的皮膚經常暴露在外面,收到陽光的照射,脖子上面的皮膚的油脂分泌又比較少,很容易就出現干燥,長出皺紋。所以沒我們塗抹面霜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脖子也要一起塗。

3手對女孩子來說甚至有第二張臉的說法。現在天氣轉涼干燥,手很容易干燥起皮,這會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形象。在我們平時洗完手之後應該要盡快擦干,而且要養成擦護手霜的習慣。

注意事項:

秋天皮膚很容易起皮,我們身體的很多死角會被我們遺忘掉,可是這些死角的起皮如果讓別人看到那就很尴尬了。不用怕,只要認識到我們身上的哪些死角比較容易起皮。然後對這些部位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