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後,你對你的鼻子還滿意嗎?

隆鼻後,你對你的鼻子還滿意嗎?

  鼻子在整個面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到韓國去做隆鼻手術,但是因為每個人的鼻子形狀不同,情況不同,所以適合的隆鼻方法也不同,那麼到底不同類型的鼻子應該適合哪種隆鼻方法呢?

  美鼻的標准

  一、矮鼻(塌鼻子)

  矮鼻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鼻型,東方人的鼻根部都比較低,所以整個鼻子看起來塌塌的沒有美感,也就是平時所說的塌鼻子。

  隆鼻方法:假體植入

  現在通過假體植入來抬高鼻梁是最好的方法。根據鼻部的具體情況雕刻假體形狀,這裡的假體可以用自體軟骨組織也可以用硅膠和膨體,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然後在鼻孔內做切口,將假體植入,最終達到墊高鼻梁的目的。

不同類型的鼻子適合不同的隆鼻方法 你適合哪種?

  二、駝峰鼻

  駝峰鼻鼻梁的上端有凸起,給人一種狡詐的感覺,不僅影響面部美觀,還會讓人感覺沒有親和力。

  隆鼻方法:鼻骨整形

  鼻骨整形術是用特使的儀器將鼻子上凸起的鼻骨進行削低或者是縮窄。

  三、鼻翼寬大肥厚

  鼻翼寬大而且還很厚重,讓人看著整個鼻子都很木讷,特別影響一個人的整個面部形象。

  隆鼻方法:鼻翼整形

  這種適合只能進行鼻翼整形術,根據整個臉型的比例進行設計,去除多余的軟骨組織,從而改善鼻翼寬大厚重的問題。

  四、蒜頭鼻

  蒜頭鼻主要是鼻頭皮下脂肪和纖維組織比較厚,主要是因為鼻翼的軟骨增生、角度過大或者是後縮造成的。

  隆鼻方法:鼻尖塑形+鼻翼縮小

  這種手術一般是在鼻孔內將寬大的部分切除,縫合,等鼻翼縮小鼻子的形態就好看了。

  當然上面的幾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類型,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到醫院面診才能確定。

  說到整形,不管是做什麼項目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到韓國去做,那麼為什麼要選擇去韓國做手術呢?

  主要有4點

  1、韓國的隆鼻技術比較成熟,手術風險低,術後出現後遺症的幾率小

  2、材料比較安全。采用硅膠假體和膨體等假體材料性價比比較高,跟鼻子的相容性比較好,另外在墊鼻尖的時候可以采用自體軟骨,不僅手感好,效果也很自然。

  3、術後沒有疤痕。隆鼻手術一般在鼻孔內進行,在鼻子外部看不到痕跡。

  4、恢復期短。一般做完手術後一周左右會消腫,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