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牙齒矯正關節損傷左右臉不對稱

牙齒矯正關節損傷左右臉不對稱

概 述

我的牙齒長得不太好,出出進進一點也不整齊,有的還是雙排的,去看牙醫,醫生讓我做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可以改善人們牙齒排列不齊的問題,但是如果醫生的操作不規范,或者沒有做好牙齒矯正後的護理,會產生什麼影響呢。對於每一個愛美之人來說,任何一點不完美都是無法容忍的。我也是一個愛美之人,可是我的牙齒在前段時間變得稀疏了。後來我聽了我朋友的介紹去做了牙齒矯正手術,在那之後我就擁有了一副整齊的牙齒。那麼牙齒矯正有什麼影響呢?現在我就把我的親身經歷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用。

步驟/方法:

1患者要注意在治療初期,牙齒矯正主要是會對牙髓和牙根產生影響。對於牙髓來說,它會產生輕度的暫時性的炎症反應;而對於牙根來說,牙根會憑著自身的修復能力而恢復正常。但是如果醫生在治療中加力過度的話,那麼牙齒矯正的患者就會感覺到牙齒疼痛等不適感。

第1步

2患者要了解隨著牙齒矯正的時間的推移,主要受影響的就變成了牙槽骨和牙齒。對於牙槽骨來說,如果口腔衛生保持得好的話,那麼就會慢慢恢復正常;如果無法保持得好,那麼就會增加牙齒矯正的患者得牙龈炎的幾率,在整個治療完成之後,牙槽骨高度會有些許降低。

第2步

3患者要知道除了對牙齒矯正患者的牙齒的各個部位會產生影響之外,牙齒矯正還會對患者的臉型起到一定的改變作用的。由於牙齒矯正的牙齒移動范圍是前後方向的,所以臉部側面的外觀改變就最大。不過這一般是針對於生長發育期的病人,而對於成年患者來說,此項改變不大。

注意事項:

患者要知道對於牙齒來說,則會變得松動,因為牙齒在平常情況下是會有一定的位移情況,以此來達到緩沖的作用,可是被固定了,那麼它的緩沖作用就缺失了,時間久了,牙齒就會發生松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