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油性皮膚在夏季該如何補水

油性皮膚在夏季該如何補水

概 述

愛美的妹妹總是會因為面部皮膚的小問題而感到困擾。尤其是夏天一到,太陽大大的曬的人總是出汗,雖然化了妝但是天氣過於炎熱還是會油光滿面的。這個時候如果你去用粉餅遮蓋臉色的油膩又會讓人感覺像是抹上一層白面,或者皮膚干燥的就更干巴巴的甚至是起皮,或者是根本就塗抹不均勻,這樣的小問題讓愛美的女性感到尴尬不已,炎熱煩躁。我本人也是皮膚干燥還易出油,下面我就在這裡分享我的幾個小經驗。

油性皮膚在夏季該如何補水

步驟/方法:

1補水和保濕是夏日裡所有的妹妹必不可少的事情。通常妹妹們起床後洗臉後都是會塗抹保濕水和保濕補水的乳液的。但是那樣真的能補水保濕嗎?早上剛起床肯定感覺臉上油油的所以會去用洗面奶洗臉。但是我想說這樣其實並不好。因為早上剛剛起來那層油脂對皮膚有保護的作用。怎麼樣去清潔合適呢?

第1步

2最好是用溫和的水去洗臉,不要食用任何清潔面部的化妝品,清洗完以後不要干毛巾去擦臉,可以拍拍打打或者是用濕毛巾去洗臉,不然很容易把面部的水分吸走。如果感到油膩不爽,可以用柔和的洗面奶輕輕按摩去洗臉。那樣就比較容易不讓面部的水分流失。

3深層清洗面部是必要的,可以每隔一天用深層潔淨的護膚品清洗面部,然後在清洗結束最好是再做一個補水的面膜。這樣的事情最好是在留在晚上做。也最好是配合緊膚水一起使用,可以補充水份也可以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愛化妝的妹妹,卸妝的時候就更要注意了,不要說為了清洗干淨就使勁去塗抹卸妝液之類的然後還使勁擦洗,尤其是T字區的皮膚真的很敏感,要用化妝片去清洗比較好。早上化妝的時候,最好是先使用隔離素,塗過多的水或者乳液也哼容易油光滿面,最好是用化妝片輕輕擦去多余油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