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部起痘痘帶黃尖結痂將近3年了

臉部起痘痘帶黃尖結痂將近3年了

臉部起痘痘帶黃尖結痂將近3年了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兩年前從香港回來之後右腮先是長了一個很大的痘痘,一碰就疼。後來這個大痘痘下去了,右臉開始發紅並長出一篇痘痘帶黃尖,然後我就天天不敢洗臉,不敢碰,堅持不洗臉兩個月,然後右臉就結了一大片痂,看著是灰黃色,慢慢的結痂開始掉,有一次用濕巾擦了一下基本都掉了,不過皮膚還是發紅。掉珈之後右邊臉好點了,可是過了沒多久,左邊臉又開始跟右邊臉一樣長痘痘帶尖。由於我天天洗臉並使用防過敏護膚品,左邊臉暫時沒有大面積結痂,但是只要一天不洗臉,長痘痘的片狀區域就發干發硬,痘痘突起非常明顯。後來本來已經差不多回復的右臉又長這樣的痘痘了,現在兩邊臉都是這樣。不知道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科 內分泌科等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臉上長痘痘跟你內分泌紊亂,飲食,熬夜,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都有很大關系。
      指導意見:
      平時用溫水洗臉,盡量少用化妝品避免堵塞毛孔。可口服清熱暗瘡丸和當歸苦參丸,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治療。飲食調理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以減少皮脂腺的分泌以利痤瘡的痊愈。作息規則不要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