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修復醫院哪家的技術好?

疤痕修復醫院哪家的技術好?

疤痕修復醫院哪家的技術好?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手背上有燙傷疤痕,有幾年了,想去做疤痕修復,請問哪家 醫院做疤痕修復技術比較好的,最好是正規的醫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手背上有燙傷疤痕,有幾年了,想去做疤痕修復,請問哪家 醫院做疤痕修復技術比較好的,最好是正規的醫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手背上有燙傷疤痕,有幾年了,想去做疤痕修復,請問哪家 醫院做疤痕修復技術比較好的,最好是正規的醫院?

      病情分析:
      您好,手背上的疤痕一般在當地三甲醫院整形美容科或者有資質的美容院都行的。
      指導意見:
      面積大可以植皮治療的,面積小激光治療就可以了,注意術後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