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滿臉的痘印怎麼辦?

滿臉的痘印怎麼辦?

概 述

痘印有時候又沒叫我痘坑,很多青春期的少年少女長了青春痘,青春痘好轉之後就留下了這種疤痕,表現為有的是凹洞有的則是色斑,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痘印。痘印其實是人的機體組織修復受損皮膚的一種反應,當人的皮膚受到了缺損之後表皮部分不能夠及時修復,這個時候真皮部分的纖維細胞以及膠原成分就會大量增生,這樣就產生了痘痕或者是痘印。

步驟/方法:

1能夠解決痘印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可以是擦皮法。這種方法基本的操作是首先是使用清涼劑塗在痘印的地方塗抹,你只要塗抹到皮膚麻木為止,然後再將痘印部位的皮膚固定,最後再使用鑽石的不銹鋼輪對痘印部位進行打磨,這樣就可以使得痘印消失。

第1步

2痘印的另外一種治療方法是蛋白質注射,使用這種方法時前應當自己進行一下檢查,將痘印部分的皮膚拉稍微拉開,如果這個時候都印有消失的跡象都可以使用這種辦法。這種治療方法是注射的膠原蛋白,中間間隔三到九個月時間再去注射一次,這樣就能夠起到消除痘印的作用。

3脂肪注射療法也能夠用於治療痘印,這種治療手段主要是針對於因為脂肪損失而造成的痘印,在治療之前首先要在病人的身體獲取脂肪,然後將脂肪注射到清理干淨的痘印表面,這種治療手段持續時間大約在一年到半年左右。

第3步

注意事項:

痘印還可以使用化學去皮的辦法進行治療,這種治療手段一般用到的是三氯乙酸,有時候也可以使用a-羟基酸,如果痘印比較嚴重的患者需要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使用苯酚去皮法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