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除皺的方法

概 述

皺紋就是皮膚出現了老化的現象,所以說在皮膚剛開始出現皺紋的時候就應該多注意保養的工作了,因為不及時保養會出現惡化的現象,會使得皮膚出現干燥、彈性下降的問題,尤其是在28歲的時候皺紋就會慢慢的開始變多,皺紋的增多會直接影響到臉部的美觀度,尤其是在眼角的魚尾紋,就會直接暴露出年齡,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蜂蜜除皺的方法。

蜂蜜除皺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可以自己制作蜂蜜珍珠粉面膜,就是在小瓶子裡面放入適量的珍珠粉,然後把蜂蜜倒入適量並且與珍珠粉充分的混合攪拌,使它變成糊狀,並且在經過面部清潔以後用棉簽塗抹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第1步

2第二種就是自制的蜂蜜保濕面膜,就是在碗中倒入適當的蜂蜜、奶粉還有雞蛋清,並且把這三樣都充分混合均勻,然後調制成糊狀,然後用面膜刷塗抹上薄薄的一層之後停留2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3還有就是雞蛋蜂蜜除皺,就是准備好蛋清,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進行攪拌,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把制成的膜塗一層在臉部,尤其是皺紋的地方,等待30分鐘洗淨,一周做三次就可以。

注意事項:

蜂蜜其實是一個去皺的好幫手,不僅可以食用還可以用來制作去皺的面膜,可以和牛奶、奶粉、珍珠粉還有雞蛋清一起調制成不容的功效的面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