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激光可以去除皺紋嗎

激光可以去除皺紋嗎

概 述

皺紋的出現主要是因為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減少,而且皮膚組織變薄造成的,可以利用手術除皺,激光除皺又被叫做是激光摩擦術,就是用激光進行換膚的手術,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松弛的皮膚,使得皮膚變得平滑緊實,可以去除深層的皺紋,是的美觀度提升,激光除皺是通過電腦進行控制的,利用激光准確的控制到達皮膚的深度,然後緊膚除皺,現在這種技術已經是非常的成熟了。

激光可以去除皺紋嗎

步驟/方法:

1激光除皺其實是有很大的效果的,而且擁有著其獨特的優勢,首先利用激光除皺的話可以精准的控制深入皮膚的深度以及磨皮的范圍,而且不需要產生任何的切口,也就預防了出現感染的可能。

第1步

2激光擁有著很強的穿透力,所以說可以有效地把皮膚收緊,而且不會產生因為熱力太強造成皮膚損傷的副作用,可以加速皮膚的愈合能力,使得做激光除皺手術的患者能夠盡快地恢復。

3可以迅速的改善自己的皮膚,關鍵是除了除皺的效果還可以起到緊膚的效果,可以改善皮膚毛孔粗大的問題,讓皮膚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恢復嬌嫩的皮膚,而且也不會有任何的痛感。

注意事項:

激光除皺治療的時間只需要半個小時,而且不會損傷皮膚的組織,一個療程需要做5次,每隔一個月就需要進行一次,效果的維持時間大概在2~3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