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補水祛斑面膜

自制美白補水祛斑面膜

概 述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外貌了,這不僅會讓自己有自信,也會增加自己的魅力。所以女性很多人都在學習化妝,化妝妝效的好壞,一個良好的皮膚底子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很多女性也不希望自己卸妝後不可以見人,所以我們應當注重平時的皮膚美白補水保養等方面的工作。敷面膜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在敷面膜的時候還可以適當放松自己修身養性。

步驟/方法:

1現在的面膜一片就是十塊錢起歩,對於很多愛美但是荷包又空的美眉們是一個負擔。但是現在我們可以自制面膜來保養自己,經濟省錢,療效也是很好,自己做起來也方面,美眉們一起動起手來吧。

第1步

2用一小截黃瓜用搾汁機搾出黃瓜水後過濾下來,倒進面膜碗裡面。再在裡面放進蜂蜜、雞蛋清、珍珠粉和面粉調成糊。然後將臉洗干淨,用面膜勺把調好的糊敷到臉上,覺得糊快干的時候洗干淨。

第2步

3將面膜洗干淨後,塗上自己的護膚品。頻率大概為一周兩次就差不多了,太過頻繁可能會導致營養過剩,引發痘痘肌膚。黃瓜是補水聖品,珍珠粉對於美白祛斑是效果最好的,這款面膜的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

不要使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洗臉的時候洗面奶要避開面部,不然眼部容易長皺紋。要養成出門塗抹防曬霜的好習慣,不僅要外補還要內補,自己平時最好多熬些湯湯水水的,對皮膚也有很好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