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

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

概 述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臉色變得越來越不好了,臉色有些發黃,而且鼻子上面長了很多的黃褐斑,顯得臉部很髒,年齡都顯得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前段時間同學聚會的時候,看到其他的女同學皮膚都保養的特別好,再回家照鏡子看看自己,真的成了一名黃臉婆了,都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現在開始也要注意保養了,那應該如何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呢。

自制美白祛斑的面膜

步驟/方法:

1做蜂蜜雞蛋面膜,因為蜂蜜雞蛋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使用一勺子蜂蜜,一個雞蛋,適量的糯米粉,把這三種產品混合在一起,然後敷在臉部,用手輕輕的拍打臉部10分鐘左右,等待20分鐘左右之後,就可以去清洗臉部了,2周做一次就可以,主要功效是祛斑、美白的。

第1步

2我們都知道醋對治療雀斑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做醋蛋液喝下,把雞蛋洗淨後放在白醋裡面,密封一周左右,等蛋殼消失的時候,挑破雞蛋薄膜,讓雞蛋清和雞蛋黃流出來,攪拌均勻,制作成醋蛋液,每天早晨,用蜂蜜和溫水空腹喝下,可以清理腸道,排毒養顏。

3做蘆荟黃瓜珍珠粉的面膜,將洗好的蘆荟和黃瓜放在搾汁機裡,取出雞蛋裡面的蛋清,取適量的面粉和珍珠粉,放在一起攪拌均勻,把臉部洗干淨之後,就把混合的物品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用手掌輕輕的按摩,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一星期2次左右,長時間堅持下去就會看到效果。

注意事項:

平時患者在生活中也多注意護理,盡量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勤洗臉,每天養成定時拉大便的習慣,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