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彩光嫩膚讓她不再臉紅

彩光嫩膚讓她不再臉紅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尴尬的事情,譬如你本來是敏感肌膚,經常不小心就會臉紅,可不明白的人卻會笑話你說那是因為你“害羞”了。來自某中學的李女士就是有著這樣特殊經歷的人。由於職業的要求,作為教師的張女士不得不運用彩光嫩膚來化解自己的皮膚尴尬。一起來分享她的皮膚整形經歷。

  李女士皮膚狀況:毛細血管擴張症

  嫩膚理由:寬光譜先擇性地作用於皮膚中的異常色素團使其分解吸收,從而祛除皮膚瑕疵。

  嫩膚效果:肌膚變白且不易皮膚過敏。

  在一所中學當老師的李女士一直以來深受學生的喜愛,原本被評為優秀教師應該沒多大問題,但卻因為每次上公開課的時候滿臉通紅,導致使別人誤認為她膽怯害羞,這是作為一名老師最忌諱的。因而雖然李女士的課上得很精彩,但最終還是落選了。

  當李女士得悉又要進行一次優秀教師評比活動時,就再也不想失去這次機會了。在同事的推薦下,李女士來到了上海激光美容醫院,向上海整形專家講敘了自己的情況:皮膚容易過敏,天氣變冷或轉熱的時候臉就變得通紅,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容易臉紅。對於這些症狀,李女士一直不以為然,以為只是皮膚過敏罷了,但每次都與優秀教師擦肩。上海整形專家仔細查看了李女士的臉部皮膚,告訴李女士她是皮膚的血管性改變(包括由遺傳、光照、皮炎等)造成的毛細血管擴張症。

  根據彩光嫩膚寬光譜強脈沖光能穿透表皮,選擇性的作用於皮膚中的異常色素團和血色素使其分解吸收,從而減少或祛除皮膚瑕疵的原理,上海整形專家為李女士做了彩光嫩膚,2個療程之後,李女士的皮膚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再也沒有“平白無故”的臉紅了,而且順利地通過了評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