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爐甘石洗劑可以擦臉嗎

爐甘石洗劑可以擦臉嗎

概 述

爐甘石洗劑一般都是用於皮膚瘙癢等疾病的,像濕疹啊,痱子什麼的。夏天的時候,經常會長痱子,不但紅紅的,特別難看,而且特別癢,如果用手去抓的話,又會引起二次感染,讓情況更加嚴重。這種情況,除了可以用痱子粉撲一下之外,還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好起來特別快。爐甘石洗劑很多地方都有的賣,不但特別實惠而且特別管用,性價比特別高。

爐甘石洗劑可以擦臉嗎

步驟/方法:

1臉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地方,臉上的角質層特別脆弱,所以使用到臉上的東西都要小心。爐甘石洗劑是可以擦臉,但是我不建議長期使用,因為它是一種吸水劑,長期使用的話會使皮膚變干,還有可能會脫皮。

第1步

2爐甘石洗劑對治療皮膚病有一定的效果,像皮膚過敏,發炎這種都是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洗臉來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的,但是臉是暴露在外面的,塗這種東西在臉上還是有點不好看,能口服盡量口服的藥物吧。

3使用爐甘石洗劑的時候,衛生問題也是要特別注意的,要注意千萬不能弄到眼睛,鼻子這些地方,如果碰到了的話,要用清水沖洗。爐甘石洗劑一周用兩到三次左右差不多,如果沒有好轉的話,還是得去醫院。

注意事項:

爐甘石洗劑雖然對於皮膚疾病,皮膚瘙癢等有緩解作用,但是始終是治標不治本的,如果想要徹底的治療的話,還是得去醫院查找過敏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