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對健康的危害。

美甲對健康的危害。

概 述

現子啊的女性越來越注重對指甲的美容了,可以看見外面的修甲行業每天都是坐滿人了,包括我自己,也會隔斷時間去美甲一番,可以每次美甲後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指甲沒以前那麼光澤,感覺很傷害指甲表層,那麼美甲究竟對健康又什麼危害呢?

步驟/方法:

1經常美甲會使指甲易失去保護,指甲的表層有一層像牙齒表層釉一樣的物質,它可以保護其不被腐蝕。如果把指甲表層锉掉,指甲就失去了保護層,經常美甲會造成指甲的易折斷、顏色發黃發黑,對健康十分的不利。惡劣的情況還會導致指甲周圍的皮膚紅腫流膿。

第1步

2美甲店提供給客戶的美甲用具,是根本做不到“一客一換一消毒”。修過甲的MM應該注意到,美甲用具往往都是用裝有酒精的噴壺噴一噴,沒有經過正規嚴格的消毒。灰指甲和手癬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酒精消毒對真菌是毫無作用,用這樣的美甲工具,很容易就會傳染手癬、灰指甲。如果將手指劃破還有可能感染肝炎等傳染性疾病。

第2步

3其次就是沒有安全保障的指甲油,塗指甲油時散發出的那種刺鼻的味道,相信大家都有聞過,就跟油漆的味道相似,現在大部分的指甲油都屬是不合格的,最突出的問題就是使用了禁用色素,成分中大量含有可能致癌的熒光劑!

第3步

注意事項:

為了個人的健康,建議大家還是少點美甲,最自然就是最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