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紅血絲的敏感皮膚者可以用醋來美白嗎

紅血絲的敏感皮膚者可以用醋來美白嗎

概 述

您好,建議您最好不要用白醋來進行美白,因為您說您是敏感性皮膚,那麼敏感性皮膚是不宜用白醋來進行美白的。敏感性肌膚在美白的時候,要注意以補水不過敏為前提,只有這樣您才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的。敏感性膚質一般來說,是不能隨便用什麼美白產品的,但是只要您選擇的產品正確,那麼長時間堅持下來就會看到效果的。建議您不要使用白醋美白。

紅血絲的敏感皮膚者可以用醋來美白嗎

步驟/方法:

1敏感性肌膚在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要先進性貼耳實驗,看看是否會對這種美白產品產生過敏現象。一般水乳霜都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美白系列產品,這樣長時間使用的話,就會看到效果的。

2但是僅僅靠美白產品來美白的話,那是遠遠不夠的,建議平時的時候多吃很有維生素C多的水果,因為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那麼建議您可以多吃猕猴桃或者每天一杯檸檬水。

3牛奶對於過敏性肌膚是一個不錯的美白方法,牛奶是具有美白的作用的。可以拿牛奶做面膜,也可以每天晚上和一杯牛奶,這樣不僅能夠有效的使您的肌膚得到改善,還能夠使您睡得安穩。

第3步

注意事項:

美白不是一蹴而成的,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和定力的,如果抱著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那麼是沒有效果的。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美容院做美白護理,不過是需要堅持的。祝您早日美白成功,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