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硅膠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硅膠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概 述

隆鼻就是指利用一些外在的東西放到鼻子裡是鼻子變得比較挺,並且比較好看的一種方法,硅膠隆鼻就是把硅膠放到鼻子裡是鼻子變得完美,硅膠隆鼻後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一般保持的時間在10年左右,如果手術後鼻子受到撞擊或者是其他意外的話就必須拿出來,做隆鼻的時候采用硅膠隆鼻的話是不會有任何痛苦的,並且手術後恢復的速度也是比較快的。

步驟/方法:

1患者選擇做隆鼻手術肯定就是對自己鼻子不滿意,所以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跟醫生進行溝通,表達出你想要手術後看到什麼樣的效果,只有手術前溝通好了醫生才能知道你的意願,才能做出你自己想要的效果。

第1步

2在做手術之前最好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因為做整形手術的時候是不能有任何疾病跟感染源的,如果再做手術的時候出現了其他疾病跟感染,因為整形手術後的恢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身體有其他疾病跟感染的話也會影響術後恢復的。

第2步

3在做手術的時候一定要把面部清洗干淨,做手術之前也是不能夠化妝的,因為在做隆鼻手術之前是不允許任何細菌進入到手術室的,如果是男性做隆鼻手術的話應該在手術前一個星期就開始戒煙。

注意事項:

在隆鼻手術完成之後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囑咐進行清洗,因為隆鼻手術後的恢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手術後恢復不好的話很有可能造成傷口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