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去頭屑的小偏方

去頭屑的小偏方

概 述

人人都想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發,尤其是女性最愛美了,有一頭黑發飄起來多好看啊,可是光有黑發不行,還要健康,可不能有那煩人的頭屑,一甩頭白花花的頭屑往下掉,太煩人了,不要急,給你說個偏方啊!

去頭屑的小偏方

步驟/方法:

1一個方法是用家裡炒菜的姜,把姜放在水裡燒開,用這個水洗頭,輕輕地揉頭皮,過一回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把頭發弄干了,到明天再用洗頭露洗。

2還有是用桑樹的皮,把桑樹皮放入熱水中泡上一回,再用這個水洗頭,要連續洗上幾天吧,這個會有效果的。

3再就是用圓蔥,把圓蔥搗爛了搗成泥,用紗布包好了,把它輕輕地在頭上打頭皮,把圓蔥的水全塗在頭皮和頭發上,過上幾小時後把頭上的蔥水洗掉,這個效果也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