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自制護發油,干燥枯黃頭發的救星

自制護發油,干燥枯黃頭發的救星

概 述

常常看到電視上明星們都有一頭光澤亮麗的頭發就很羨慕,但我的頭發是干性的,常常容易毛躁打結,令人苦惱不已。後來從書上看到一個自制護發油的方法,照做了幾天,感到挺有效的,頭發真的光滑油亮了好多,現在就來分享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事先說明一下,這個護發油是專門針對干性發質的,如果你是油性頭發還是不建議使用,不然會讓頭發越來越油。首先准備一匙橄榄油,一匙花生油,一匙麥芽油。

第1步

2把它們倒在碗裡攪勻,再用毛刷刷在充分疏通的頭發上,記住不要塗在發根上,不然容易讓頭發變硬、頭皮變油。

3有條件的話最好還用毛巾熱敷一下,這會打開頭發的毛磷片,充分促進發油的吸收。大概熱敷5分鐘左右就用洗發水洗淨。

4如果是晚上,每周還要再做一次洗發養護,效果會更好。我大約是用了半個月左右就明顯感到頭發沒那麼干燥了,油亮順滑多了。

第4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