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夠讓頭質更好點

怎樣才能夠讓頭質更好點

概 述

每天用梳子梳頭都卡卡的,看看頭發,天啊!分叉、過粗過硬...真是無數的發質問題困擾著無數的美女啊~看看身邊的女生長發飄飄,黑發亮亮的細細軟軟的,真羨慕。那麼我給你們支個招來改善發質吧!

怎樣才能夠讓頭質更好點

步驟/方法:

1擠了洗發露在手上之後要揉出泡泡了才往頭發上抹,最好從發尾洗到頭皮,這是因為從發尾到頭皮是順著毛鱗片的,毛鱗片順了頭發自然就順了。

2洗到頭皮的時候用指腹按摩,力度不能太重也不能過輕,用自己覺得舒服的力度就可以了。按摩有利於血液循環和頭皮健康,頭皮健康發質就好了。

第2步

3把頭發徹底沖洗干淨後,用毛巾輕柔的按壓頭發,吸去頭發上的水,不要大力揉搓,會損傷毛鱗片。使用電吹風的話不要太靠近頭發,而且要輕柔的吹。但是自然干是對頭發最好的養護。

注意事項:

洗頭發時水溫不要太高,不但傷害頭皮,還會使頭屑增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