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燙染後應該怎麼護理

頭發燙染後應該怎麼護理

概 述

現在人們比較追求時尚,在過年過節甚至是平時喜歡給自己換一個造型,有時候染個頭發或者換個顏色就給自己帶來很大的自信,也代表著重新開始,但是往往染燙後的頭發會有一定的損傷或者干枯毛躁,需要常常護理,經常去理發店又不太實惠,下面和大家分享幾個方法能夠護理染燙後的頭發。

頭發燙染後應該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燙染的頭發通常在洗頭之後都要用吹風吹干,但是電吹風如果使用不當的話本事就是很傷頭發的,在使用電吹風的時候記住不要倒吹,也不要對著頭皮吹,吹到半干就可以了在最大程度上減少對頭發的損傷。

第1步

2在家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達到理發店的效果,我們可以再超市買比較好的發膜,然後在洗完頭之後抹在頭發上,之後拿熱毛巾把頭發裹起來,還嫌不夠的話還可以再毛巾的外面加上保鮮膜,15分鐘之後洗掉,你會發現其實效果和理發店花幾十塊錢做的一樣。

3在家中還能有一些生活小妙招來護理頭發那就是啤酒,我們可以取啤酒和洗發水加熱混合在一起,冷卻後制造出的啤酒洗發水,可以改變頭發干枯毛躁的樣子。

注意事項:

洗頭的水溫不能太熱,太熱的話會傷害到我們的頭發。另外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指甲來抓頭皮,擦干頭發的時候不要用毛巾用力揉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