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枯黃的飲食療法

頭發枯黃的飲食療法

概 述

很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頭烏黑漂亮的長頭發,雖然也有很細心的清洗頭發,可是頭發還是感覺很干枯,下面我來介紹食療的辦法治療頭發干枯,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頭發枯黃的飲食療法

步驟/方法:

1頭發干枯多數是由營養不良導致的,多吃點雞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黑芝麻,除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還含有構成頭發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是養發護的最佳食品。

2多食海帶、魚、鮮奶、豆類、蘑菇等。此外,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菠菜等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發黃狀態。

3多吃含銅元素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髒、西紅柿、土豆、芹菜、水果等,體內銅缺乏會也會使頭發變黃。

注意事項:

其實護法很簡單的,只要平時多注意,多吃有利於頭發的食物,擁有一頭黑發不是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