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女生如何美白

女生如何美白

概 述

我的女朋友一直以來都想變白,但是以前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什麼改變,後來無意中聽幾個朋友討論這個問題,就向他們請教了幾種方法,現在我女朋友可是很白哦。為了更好的造就幾個白雪公主,我跟大家分享下成功的經驗。

女生如何美白

步驟/方法:

1 把准備好的90克杏仁用溫水浸泡後去皮,最後搗爛至膏狀。加入雞蛋清攪拌均勻,每天清洗臉部之後直接用來塗抹臉部,直接睡覺即可。   

第1步

2平時可以把做菜剩下的蛋殼內的軟薄膜於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處粘貼,等到風干之後直接取下來即可。  

第2步

3在菜市場買豆腐一小塊放在手掌心輕輕揉搓豆腐,然後把搓好的豆腐泥敷在臉上,輕輕按摩。等到20分鐘後直接清洗干淨就好了。

注意事項:

1平時多進行鍛煉出汗。 2多喝白開水。 3少曬太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