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外出一天就曬黑了,怎麼樣才能變白?

外出一天就曬黑了,怎麼樣才能變白?

概 述

今天單位臨時搞市場活動,我們足足在烈日下暴曬了一天,提前還沒通知,都沒擦防曬霜,我還帶個眼鏡,將眼睛一摘下來,可真是黑白分明的一張臉,本來我夏天一曬就黑,這可把我害苦了。

外出一天就曬黑了,怎麼樣才能變白?

步驟/方法:

1每天早晚洗完臉後都做一下美白/保濕的面膜,最好是珍珠類或是牛奶類的,每次做完需要輕輕拍打面部或是輕輕揉按,確保能多吸收些。

2洗臉的時候在清水中對些白醋,白醋有美白的效果,淋浴的時候最好能為面部做一下奶浴,讓面部從分吸收美白因素。

3每天隨身攜帶防曬傘和防曬霜,以備不治之需,夏天的陽光是十分強烈的,建議平時也塗飾一些防曬類的化妝品。

注意事項:

如果塗飾了過多的防曬化妝品,一定要做到及時和徹底的清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