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下)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下)

概 述

我的閨蜜特別煩的就是臉上不夠白,她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每天都擦好多的護膚品,也用了很多的美白產品,可是效果都不是太理想,後來用了一些日常的方法還挺好,來跟大家分享下。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下)

步驟/方法:

1第四種是蕃茄蜂蜜美白:需要的材料有西紅柿半個,蜂蜜適量就行,首先把西紅柿洗淨然後切成塊在攪拌成番茄汁,在把蜂蜜放進去,攪拌成糊狀就可以了,最後把這個均勻的塗在臉上,等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洗去了,每個禮拜可以做一到兩次,這個還可以美白手部和身體的任何部位。

2第五種是蘆荟美白:先准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荟葉,把上面的刺弄掉在清洗干淨,然後在准備一個大約3厘米長的黃瓜,准備少量的蛋清,兩到三克的珍珠粉和適量的面粉,首先把蘆荟和黃瓜放在搾汁機裡搾成汁。

3然後倒入碗內備用,在把蛋清、珍珠粉和面粉放入搾好的汁裡攪拌均勻,然後取適量塗抹在臉上,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等干了之後在用清水洗淨,在拍上些爽膚水之類的化妝品,每個禮拜可以敷一到兩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