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水滴電波值得做麼?

水滴電波值得做麼?

  什麼是水滴電波?

  水滴電波是將【飛梭鐳射】+【電波拉皮】的優點集於一體,再降低兩者的缺點,可有效改善肌膚初老問題。

水滴電波值得做麼?

  優點是什麼?

  傳統分段式換膚雷射會在肌膚底層造成倒三角型傷口,雖然換膚效果好,但傷口較疼痛,恢復期長,結痂脫落時間相對較長。而水滴電波利用電波原理達到分段式換膚雷射的效果,其獨特的「水滴型熱效應」,能將熱能傳導至肌膚底層,促進活化組織纖維,啟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至於電波拉皮雖然無傷口、但疼痛度高,卻只能達到緊致效果。

  醫生解釋,水滴電波能將電波能量分成極微細的小點,利用表面的細小傷口,將老廢角質排出,連帶修護毛孔並改善暗沉狀況,達到縮小毛孔及淡化頑固斑點的效果,不僅讓肌膚勻稱透亮,肌底力提升,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彈性,更進一步修護毛孔狀況,可一次改善五種肌底力。能大大提升肌膚的彈力與肌底力,因而能一次解決臉部暗沉臘黃、斑點不均、膚質粗糙、粉刺毛孔、凹洞痘疤、眼周細紋、松弛下垂等七大問題。

  適合人群:有初老症狀的人

水滴電波值得做麼?

  有傷口麼?能化妝麼?

  水滴電波療程進行時會有極微小的傷口產生,術後隔天會有微小痂皮出現,約5-7天內脫落;期間不建議化妝哦~建議12~24小時內不要碰生水,要加強冰敷並注意保濕和防曬。

  醫生解釋,脫痂後毛孔及膚質會變得細膩光滑,不僅改善暗沉、斑點的色素問題,在彈性及緊致效果上更顯著,同時熱能幫助肌膚達到抑制油份分泌,給予新生肌膚充足養分,讓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

  關於效果:一個療程需要經過3次治療,每次間隔4周,療程後明顯看到膚質變好毛孔減小,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