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來了曬黑了怎麼辦

夏天來了曬黑了怎麼辦

概 述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夢想。白了,有氣質;白了,穿衣服好看;白了,一白遮百丑;白了,超有桃花運! 白皙的膚質除了天生麗質的妹子可以擁有,而後天不懈的努力也會讓你白得跟燈泡一樣亮哦~加油!姐妹們,從此刻開始,讓我們一起變白白嫩嫩!

夏天來了曬黑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第一個就是眾所周知的檸檬水,還算挺有效的,現在都養成了習慣。最好是新鮮的檸檬,這樣效果更好些。操作很簡單,我都是睡前一個小時喝的。如果不喜歡味道可以適當加一些蜂蜜。這個涼開水最好。不能喝太多不然會水腫。持之以恆,這倒是必須的。

第1步

2第二個不知道是不是檸檬水的效果,總吃一樣東西會膩的。於是我又嘗試了番茄汁。這個真的既好喝又好用。每天晚飯前用搾汁機搾一杯,然後喝掉。還能減肥。主要是每天都對著電腦輻射好大。我家的搾汁機是會過濾渣滓的哪一種。那些渣滓洗淨臉後也可以敷個面膜。這個方法是迄今為止最喜歡的一個了

第2步

3我還是比較看中食療的,我本身的皮膚是那種發黃的,為了美,還經常會抹些美白產品。弄得洗完臉後真的好暗淡。什麼黃瓜片,蜂蜜面膜,淘米水,土豆泥什麼的都不知道用了多少了,可以說這個面膜還是最有效的。大家都喜歡喝酸奶的吧,這個可是好東西,我都買那種原味的,然後加上少許珍珠粉,味道很誘人的...也可以加入玉米面,這個很補水的,或者番茄,檸檬汁什麼的效果都很好。這個一周我會用個3次左右。

第3步

注意事項:

檸檬水一定要晚上喝,白天要起反作用的,最好是涼開水,千萬不要加熱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